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关于推荐2019年“吉林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9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防科工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通知》,全国将遴选102019年“最美科技工作者”。

吉林省科协可向中国科协推荐候选人不超过10名,我校推荐到吉林省科协的名额不超过4名。现就推荐2019年“吉林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标准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坚定,热爱祖国,作风廉洁,遵纪守法。

2.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科学道德、树立良好学风,淡泊名利、艰苦奋斗、无私奉献。

3.长期从事科学研究、科学普及、科技推广、科技扶贫、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科技事业,得到社会广泛认可,事迹感人,适合公开宣传,有突出的先进性、代表性和影响力。

4.注重推荐长期奋战在工作一线、为推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和学科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基层科技工作者。

二、推荐要求

1. 每单位限推荐1人。

2. 提交的推荐材料要客观、准确、完整,包括:推荐工作情况报告1份,《2019吉林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表》1,2019吉林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人选汇总表》1份,均须加盖单位公章。

另外,还需提交推荐人的小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体现先进事迹的生活或工作照片3—5张;照片请提供jpg格式,不小于2MB,用姓名+序号作为照片名。

推荐材料涉及国家秘密的,按有关规定办理。

3. 纸版材料提交至科协秘书处办公室(鼎新楼A546),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luast@jlu.edu.cn

4. 推荐材料接收截止时间为2019521日(星期二),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文艳

电话:85166747


附件:《2019年“吉林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表》

     《2019年“吉林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汇总表》



科学技术协会秘书处办公室

2019年517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7927075&channelId=17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