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关于核对2018年度EI收录论文数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06 发布人: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论文作者: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论文统计中心“关于核对2018年度EI收录论文数据”通知的要求,请有关单位及论文作者认真核对《2018年度EI收录论文数据》(见附件1),核对工作和时间安排的注意事项如下:

   1.中信所统计各单位EI论文数量的时候,检索标准为“EI核心部分收录的期刊论文”,不统计EI收录的会议论文。

   2.通过EI数据记录中Document Type字段内容可以判断文献类型:JA为期刊论文、CA为会议论文。

   3.按第一作的单位统计。即要求论文的第一作者所在单位及第一单位均为吉林大学。

   4.初步结果进行核对后,如对于已出版论文认为属于漏检并符合中信所检索EI论文的标准,请填写附件2《补录论文核对表》(包括每篇论文的:EI检索号(AccessionNumber)、题目、作者、期刊名称、年卷期、页码),并于2019816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文超、李红旭、张丽华
   
电子邮箱:kjckx@jlu.edu.cn


附件: 1.2018年度EI收录论文数据

  2.补录论文核对表

                                科技处

                                     201985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9336317&channelId=17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