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关于申报国防基础科研计划基础研究与前沿技术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17 发布人: 点击量:

  因学校要求同一指南信息只能申报一项,所以有意申报教师,请在8月20日先在学院科研办公室报名备案,以免与其他教师申报材料指南重复。所有申报材料提交给学院截止时间为8月25日下午4点,由学院统一报送给学校。

  以下为学校相关通知内容。


校内各有关单位:

我校现收到国防科工局国防基础科研计划基础研究与前沿技术项目指南(2019年)。相关事宜如下:

一、本批指南共有8个重点基础研究方向,发布34个重点项目和38个一般项目需求,重点项目须涵盖对应指南的全部研究内容,一般项目围绕指南方向自主选题开展研究,国防特色学科项目围绕特色学科方向自主选题开展基础性研究。因指南涉密,具体文件请到我院查阅。

二、本批项目的研究周期原则上为2-3年,重点项目国拨资助额度800-1000万元,一般项目国拨资助额度300-500万元,国防特色学科方向项目资助额度50万-100万。

三、我校牵头申报此类项目,须选择一家军工应用单位(潜在应用单位)作为合作单位。

四、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持本人工作证件到我院查看指南,不接受学生查阅。

五、以学院为单位将申报材料统一报先进技术研究院,同一指南信息只能申报一项。请于2019826 1100前,将项目建议书(一式三份)、申报项目汇总表及电子版光盘报送我院,逾期申报不予受理。



联系人:丁超豪 刘百勇

联系电话:85168052

办公地点:李四光实验楼112



附件:

1.项目建议书格式

2.项目建议书初审参考标准

3.申报项目汇总表格式

4.保密协议书



                             先进技术研究院

                              2019816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9557855&channelId=17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