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关于征集拟与一汽合作的汽车及相关产业科技创新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7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提升长春市汽车产业整体竞争力,推动汽车产业快速发展,由市工信局牵头,在市发改局、教育局、科技局、一汽集团、吉林大学、光机所、应化所配合下,以一汽集团发展需求和各方共同利益为基础,共同成立了长春市红旗产学研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联盟旨在让各方在参与一汽集团创新活动过程中,提升协同作战能力,理解企业需要,创造更多市场价值,更好实现多方互促共赢。
   为促进联盟健康发展,拟成立长春市红旗产学研创新基金,基金规模10亿元人民币,首期出资5个亿,基金主要围绕一汽集团的需求,重点投向能解决一汽集团技术痛点,拥有核心技术、知识产权的项目。现面向全校征集与一汽集团拟合作的汽车及其相关产业的科技创新项目。如有正在合作的项目也请填写项目信息表,作为项目池备选项目。
   请按照“项目征集信息表”(详见附件)的内容与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此次征集是为一汽集团及基金投资做项目储备及筛选。
   请申请人将项目征集信息表汇总后,于2019年10月1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lguo@jlu.edu.cn。
   联系人:王寿珍 郭丽丽
   联系电话:0431-85167421


                                                                                            科技开发中心
                                                                                            2019年9月1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