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计算机科学技术专家讲座(九)— 吴晓东

发布日期:2021-05-24 发布人: 点击量:

报告题目:软件工程教育与IT产业如何接轨

报告时间:2021526 13:30

报告方式:腾讯会议和现场相结合

腾讯会议:773 787 994

报告主会场:吉林大学中心校区计算机楼A521

报告人:吴晓东


报告人简介:

吴晓东,旅居美国40多年。曾在美国100强公司担任核心的技术策划和软件框架团队管理要职,包括美国运通公司(American Express),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他是IT行业有实战经历的资深研究和管理者。曾为公司IT部门制定框架设计标准、系统软件开发和项目管理规范。他具有在企业IT应用系统软件的技术策划与研发管理、集团系统软件架构和建模技术管理、商务项目管理和长远技术规划过程以及合作伙伴关系管理等多方位的领先技术专长和多年经验积累。自2003年至今,他也为吉林大学软件学院授课19年。


报告内容简介:

此专题报告将指明目前软件工程领域与IT产业实际应用上的距离,并阐述软件工程如何和IT产业接轨的关键环节。从一个实践者的角度,谈软件工程教育需要的发展方向和所需要纳入的新内容。



办单位: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吉林大学软件学院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所

符号计算与知识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仿真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网络技术及应用软件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吉林大学国家级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