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关于填报2012年自然科学科技项目和科技奖励津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2-09 发布人:科研办 点击量:

关于填报2012年自然科学科技项目和科技奖励津贴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人事处关于核发教学奖励津贴、成果奖励津贴的通知,现对2012年自然科学类科技奖励、纵向项目和横向项目津贴进行填报。详细成果清单见附件1(第一列编号首位字母Z为纵向项目,H为横向项目,J科技奖励)。

    1.附件1中第1列以Z和H开头的填写附件2。J开头的填写附件3。

    2.请项目负责人按附件中的分配表格按类别进行填写,并由项目负责人在分配表格上签字后于12月24日16:00前交至科研与外事办公室钱锋处;

    3.请2012年有到款的千万级、亿元级项目、基金委和教育部创新群体项目与科技处联系发放津贴事宜(电话:85168106);

    4.项目津贴标准为(当年到款-外协经费)*1.8%;科技奖励标准国家二等奖50万,省部特等奖10万,省部一等奖5万,省部二等奖2万。

    5.对于未按期上报津贴分配表的项目,科技处将津贴发给项目负责人,由项目负责人另行分配。

 

    联系人:高  玲(横向项目) 85167459

                   张丽华(科技奖励) 85168105

                   孙铁民(纵向项目) 85168106

    附  件:

    1、2012年项目和科技奖励津贴清单

    2、科技项目津贴分配表格

    3、科技奖励津贴分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