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计算机科学技术名家讲座(七)——陈金铃

发布日期:2019-05-22 发布人: 点击量:

报告题目:揭开研究之路的潘多拉

报告时间:2019525 上午9:30

报告地点:计算机楼A135教室

报告人:陈金铃 教授

报告人简介

陈金铃博士分别于1999年及2005年取得中国台湾中兴大学应用数学研究所信息组的硕士及博士学位。他目前是厦门理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教授,入选吉林省长春科技学院长白山学者、福建省厦门理工学院闽江学者及厦门市第五批中国台湾特聘专家。他同时也是六个国际期刊的编辑,他的研究兴趣包括信息安全和网络安全等相关研究议题。陈博士过去曾发表过九十余篇SSCI/SCI的国际期刊论文,以及获得中国台湾地区十二项的专利。他是个杰出的研究学者,在学术研究方面具有突出贡献。

报告内容简介

报告以如何进行科学研究为主线,主要内容包括研究的内涵,研究创意等理论概念论述;研究方法和题目关系、研究计划和题材的来源分析、高效文献管理办法、论文写作要领、论文期刊选择以及论文退稿原因等方法论分析。

 

主办单位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吉林大学软件学院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所

符号计算与知识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吉林大学国家级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