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组织我院教师申报2020年度外国专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09 发布人: 点击量:

    国际处在OA上发布了《关于申报2020年度外国专家项目》的通知,2020年度外国专家项目包括“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新增了“一带一路创新人才交流外国专家项目”(团队类)和“外国青年人才计划”项目(40岁以下青年专家),申报依然使用吉林大学引智工作服务系统,(网址http://47.100.28.23/JLU/),请有意向邀请外国专家的老师于1月14日(星期二)中午11点前将《专家信息及预算》发至xiali@jlu.edu.cn,由学院整合后统一报学校,请提供详细信息,以便增加申报成功率。
      另请各位老师2019年已获批立项的项目在引智系统中提交报销申请和项目总结,要不会影响下一年度项目的评审。

    相关通知请查看校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