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2020年“数据挖掘与商务智能在网络安全中的应用”暑期奖学金项目的通知(报名时间延期)

发布日期:2020-03-14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全体学生:

   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成立于1969年,是以色列的一所具有创新特色的研究型大学。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2020年“数据挖掘与商务智能在网络安全中的应用”暑期奖学金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20年7月12日-8月5日(共25天)

   二、项目内容:

   全程英文授课,参加项目学生将学习数据挖掘领域的理论和实践知识,并运用基本数据挖掘工具和机器学习技术解决网络安全问题,主要包括:

   1.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专业课程(3学分);

   2.检测网络攻击的方法(3学分);

   3.当地企业参访。

   具体项目信息请参考附件1。

   三、所需费用:

   1.项目申请费:60美元/人(约合420元人民币),此申请费不予退还;

   2.项目费用:课程学费、住宿费、医疗保险费和实地参访费用共2,500美元/人(约合17,500元人民币);

   3.其他费用:国际往返旅费、在以期间生活费、餐费和办理签证费用由学生自理;

   由外方确定参加人员名单,入选者有机会获得本·古里安大学提供的全额或部分奖学金。

   四、报名条件:

   1.我校信息系统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电气工程、通信工程、数据科学、应用数学、统计与工业工程、机器人管理或信息系统跟踪等相关专业在籍全日制2017级本科生、非毕业年级研究生;

   2.GPA3.0以上或平均分82以上;

   3.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交流;

   4.自备个人笔记本电脑(Windows OS);

   5.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五、注意事项:

   1.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护照有效期须在2021年2月28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六、申请材料:

   1.英文成绩单1份;

   2.所在专业系主任英文推荐信1份;

   3.英文学习计划1份(阐述申请该项目原因、目的和学习计划等,1页);

   4.英文版个人简历1份;

   5.护照证件照JPG格式1份;

   6.护照信息页扫描件1份。

   七、报名方式:

   1.请申请人于2020年3月15日前登陆本·古里安大学官方网站上传申请材料完成网上申请,网址为:;

   2.因学校正式开学日期未定,请申请人于2020年3月15日前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到jluac@jlu.edu.cn。正式开学一周内将纸质申请表中辅导员及所在学院意见部分签字盖章完成后,与上述申请材料一起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628室)。


   联系人:郝爽

   联系电话:8516657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313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14204163&channelId=17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