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转发“关于举办第九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国际汉语教育东北基地开放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1 发布人: 点击量:

现转发关于举办第九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国际汉语教育东北基地开放日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学校机关管理服务效能提升攻坚行动,进一步增进校内师生对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相关工作的了解,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汉语教育东北基地将举办第九期开放日活动,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将于线上分享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相关规划、政策和项目信息,并就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读。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放日举办时间

20221125日(星期五)13:30-15:00

二、开放日举办形式

采取线上会议进行(腾讯会议号:838 409 990


三、参与开放日报名方式

请有意愿参加第九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汉语教育东北基地开放日活动的师生,于1123日(星期三)16:00之前扫描上方二维码填写问题反馈信息,我们将汇总师生提出的问题,并在开放日当天进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