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申报“日本千叶工业大学2018╱2019年度学术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01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及相关专业教师: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师与日本千叶工业大学相关学科间的科研合作,我校计划组织相关专业教师申报日本千叶工业大学2018/2019年度学术资助项目,现将项目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项目资助期间

   2018101-201938日(14-3个月)。

   二、项目费用

   1. 资助费用:

   千叶工业大学负担一次性经济舱往返国际旅费(上限为10万日元)、项目期间日本国内科研经费(上限为10万日元),免除千叶工业大学宿舍住宿费用(具体见附件1);

   2. 其他费用:在日期间餐费、生活费、医疗保险费用和签证费用等由申报者自行负担。

   三、申报条件

   1. 我校全职教师,具有良好的思想和业务素质;

   2. 品德优良、身心健康;

   3. 申报人须征得所在教学科研单位的同意;

   4. 原则上申报人需自行与千叶工业大学教师沟通,在申报时确定日方合作对象;如果申报人无法确定日方合作对象,千叶工业大学将酌情向申报人推荐与其研究领域相似的教员进行合作;

   5. 该项目由千叶工业大学负责选拔,获得资助者须办理因公临时出国手续。

   四、申报办法

   1. 申报截止时间:97日(星期五)16:00

   2. 申报人填写《日本千叶工业大学2018/2019度学术资助项目申请表》(附件2),连同本人发表的专业论文列表、学院出具的同意函电子版一同发送至international@jlu.edu.cn。


   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  刘苏怡

   联系电话:8516657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831


附件下载地址: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606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