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韩国忠南大学2018年寒假短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08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全体学生

忠南大学创立于1952年,位于韩国中心大田广域市现已发展成为韩国中部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为雄厚的国立综合性重点大学。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韩国忠南大学2018年寒假短期交流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81227—2019110日(2周)

二、项目内容

1. 韩语基础课程或亚洲商务课程(英语授课);

2. 城市游览、新年庆典、韩国国家博物馆等短途活动;

3. 跆拳道、传统印章和邮票制作、文化讲座等韩国文化体验活动;

4. 国家生态研究所、电子和电信研究所、国家科学博物馆等研究机构参访。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

2. 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交流;

3.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四、项目费用

600美元或700,000韩元(约合4,300元人民币),包括学费、住宿费、早餐和午餐(周一至周五)以及忠南大学组织的文化活动费用,不包括机票、保险、护照和签证办理费用以及在韩期间的个人开销等。

五、注意事项

1.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1115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 护照有效期须在2019728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六、报名方式

1. 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签字盖章后20181026日(星期五)由本人交至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 628

2. 申请人须于1026登陆https://goo.gl/forms/0EJKswEdWgak4DAk2填写报名信息

 

联系人:张心耀

联系电话:85166573

 

附件:

1. 2018年韩国忠南大学寒假交流项目日程

2. 《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108

 

附件下载地址: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633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