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组织与活动

研究生组织与活动

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活动项目管理平台规划方案

发布日期:2014-06-12 发布人: 点击量:

宗旨:

    以“展示学院特色,满足同学需要,全心全意为研究生同学服务”为宗旨,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发挥学院教师与研究生之间、研究生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规范管理、开拓思路、不徇私利、不计得失,为我院研究生同学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团结协作的平台。

目的:

    在院主管领导、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领导下、院研究生团委指导下的研究生同学“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原则的创新性尝试,主要是以活动项目申报、审批的形式完成我院研究生的各项活动。

对象:

    计算机学院全体在籍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申请类别:

     思想教育、学术科技、体育活动、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等类别。

申请方式:

     首先在学院主页上下载、填写相关表格,到研究生办公室审批,合格后报学院主管领导同意,既可开展相关活动。     

申请材料:

    详见附件1、附件2。

审批程序:

      经研究生办公室审批合格,报学院主管领导同意。

活动报告:

      申请并经过批准开展的活动,在活动完成后必须出具活动报告,详见附件3。在报告中,须有与活动相关文字总结,以及相关的图片、视频等材料。

注意事项:

      严禁组织任何与国家法律法规不相符的活动,在活动中注意安全,活动中涉及外出的,必须经导师、研究生办公室以及学院主管领导同意,有危险性的,尽可能购买保险。

      本方案解释权归研究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