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开展关于2019-2020第二学期试卷复查以及2017级前三学年成绩复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1 发布人: 点击量: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需要复查试卷的同学请下载附件《吉林大学考核成绩更正申请审批表》,9月1日(周二)-9月2日(周三)14:00前把表格交到计算机学院教务办(B428室)刘老师处,逾期不再受理。成绩有变化的将通知学生本人,并进行公示,成绩无变化的不再另行通知。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成绩核对及综合排名工作的通知”(通知链接: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17628887&channelId=179577

另,学院将开展2017级前三学年成绩复核工作,请2017级同学到教务系统上查询前三学年历年历次成绩,如有异议请填写《吉林大学考核成绩更正申请审批表》在9月2日14:00前交到B428刘老师处。

本次成绩复查后成绩更改系统即将关闭,9月4日后将不再接受成绩修改申请,学生网上的成绩将作为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排序的主要依据。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