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之“创新训练”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03 发布人: 点击量:

一、“创新训练”项目结题(教务处通知链接: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34713690&channelId=179577

1. 2020年度和2021年度按立项项目工作计划已完成但尚未申请结题的各级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均可申请结题。

2.申请结题项目负责人于2022年10月10日前将“创新训练”项目的《立项申请书》、《创新训练结题鉴定书》(附件1)、结题报告无模板、发表的论文、作品、授权专利等材料的电子文本发至链接http://lwwblk8bzg3s5djo.mikecrm.com/ih8TZxJ完成投递。因网站限制附件上传文件大小,请各负责人注意控制文件的大小。

3.需要注意的事项:

1)材料中涉及到指导教师姓名、组员顺序的需要跟申请项目时保持一致。

2)材料中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签字处需要手写签名。

3)国家级项目推荐比例为申请结题项目数的20%,省级项目与校级项目推荐比例分别为申请结题项目数的10%。(推荐优秀项目数小数点后采取不进位方式计算)。推优项目填写展板文件样式 附件5

4)评审方式及时间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大学生创新计划负责人QQ群。

5)OA中的附件3、附件4由学院统一填写。

二、创业训练与创业实践项目结题申请

申请结题项目负责人于2022年10月10日前将《立项申请书》、《结题鉴定书》(附件2)、结题报告、模拟运营或实际运营情况等材料的电子版发至chizhang@jlu.edu.cn。

三、项目终止

项目延期本次不用提交材料,明年春季或秋季参加结题答辩即可。终止项目应由指导老师与教务办联系后,学生填写《吉林大学大创延期终止申请表》申请表请在1010日下班前提交到教务办公室B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