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2019级本科生提交“企业实习”课程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2 发布人: 点击量:

受疫情影响,学生分散实习无法全面展开,2019级“企业实习”课程作业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交:

1、个人实习报告

已经进行了个人实习的同学,请提交个人实习报告,相关材料见附件1。

2、个人实践报告

无法进行个人实习的同学,请提交个人实践报告,相关材料见附件2。实践内容可自行选择。

一、提交方式

请各位同学在2023年2月6日之前,提交实习或实践报告给班级对应老师。

21-24班,请报告给徐原博老师,邮箱:yuanbox@jlu.edu.cn yuanbox15@hotmail.com

25-28班,请报告给高万夫老师,邮箱:gaowf@jlu.edu.cn

29-32班,请报告给刘宇舟老师,邮箱:liuyuzhou@jlu.edu.cn qq:411196535

16班、36班、37班,请提交给迟晋进老师,邮箱:chijinjin@jlu.edu.cn

33-35班,请提交给刘文彬老师,邮箱:liuwenbin@jlu.edu.cn

二、其他说明

1、个人实习和个人实践,必须是本人参加过的,如有抄袭、伪造,将登记0分。

2、“企业实习”课程为培养方案内设定的必修课程,请务必按照学院要求及时提交报告,否则无法通过毕业资格审核,无法正常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