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转发 关于征集高校2014年基础研究重大战略需求方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0-30 发布人: 点击量:

各相关单位:
                                         
    为做好2014年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和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培育与组织工作,按照科技部《关于征集2014年基础研究重大战略需求方向的函》(国科基函[2012]30号)和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征集高校2014年基础研究重大战略需求方向的通知》(教技司[2012]328号)要求,学校面向全校征集项目指南建议,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提交指南建议应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强化科学目标导向,注重优秀团队建设,加强高校之间以及与科研院所、企业的联合。
    2. 请认真按附件要求填写材料,并于11月2日下午3:30前将电子版建议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zdxmb@jl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2014年基础研究重大战略需求方向建议表

                                                 
                                                科技处
                                         二〇一二年十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