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转发 关于组织参加吉林省发明创造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1-12 发布人: 点击量:

各相关单位、专利负责人: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自主创新工作,促进我省专利申请质量和数量的快速提升,全面提高自主品牌产品设计和创新能力,省科技厅和省科协决定联合举办吉林省发明创造大赛。(科技厅《关于举办吉林省发明创造大赛的通知》详见附件1),现就我校组织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与参赛作品
    1、参赛作品应为2009年10月1日以后提出有效专利申请或授权专利。
    2、参赛作品未曾获得过省级及省级以上的相关奖励。
    二、奖项设置与政策支持
    1、本次大赛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50名;另设优秀组织奖5名,分别颁发奖牌和证书。
    2、吉林省科技厅对获奖作品优先推荐参加中国专利奖的评选,同时对获奖作品在专利申请和专利推介方面优先予以资金支持和补贴。
    三、参赛要求
    1、专利负责人参赛作品不限数量;
    2、参赛作品应具有新颖性、创造性、实用性,并适合于工业应用;
    四、项目申报
    1、参赛项目应填写《吉林省发明创造大赛申报书》(附件2),专利负责人应在申报书中知识产权承诺书上签字,中层单位加盖公章后,于11月26日下班前报送至专利与成果转化办公室专利部(含电子版)。
    2、其他相关材料。如有项目获奖证书、项目应用报告、图纸、电子载体等证明材料,随申报书同时报送,实物或模型应贴上标签(标明单位、项目名称、专利负责人姓名),申报参赛的纸制文件不返还,实物或模型返还。
    3、联系人:专利与成果转化办公室专利部于肪苏  冯丹纯;联系电话:85168265,电子信箱:ZLGL@jlu.edu.cn。



                                                科技处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九日




附件:1、吉林省科技厅《关于举办吉林省发明创造大赛的通知》
      2、《吉林省发明创造大赛申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