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2012年12月1日在职软件工程硕士答辩相关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12-11-29 发布人: 点击量:

一、参加答辩的学生为学号中带“H”的且在长春参加论文答辩的在职攻读软件工程硕士学位人员。不具备本次答辩资格的学生已经接到软件工程硕士办公室老师的电话通知。
二、论文答辩时间为2012年12月1日,答辩开始时间:上午8:30;下午1:30。地点:吉林大学前卫南区计算机楼。具体答辩时间及地点请于11月28日登陆吉林大学研究生院主页查询。
查询网址:http://gim.jlu.edu.cn/xwb/xwb_team.jsp。
学院选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类别选专业硕士。
具备本次答辩资格的同学如没有查到自己的分组情况请电话咨询张达鑫老师。
请参加答辩的同学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的答辩地点,持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到本组答辩秘书处登记,同时将学位证照片(冲洗的蓝底、免冠、正面、近期二寸或小二寸数码照片两张)交到本组答辩秘书处,并将自己的powerpoint(演示文稿)复制到计算机中。
每位同学的答辩时间平均为15分钟,其中本人讲述的最佳时间为8分钟。剩余的时间为答辩委员会的提问时间。
三、答辩委员会将在所有同学答辩完毕后进行合议,之后将现场公布所有同学的答辩结果。
四、提交存档论文及学位证照片
存档论文(4本都需要本人及指导教师签字)的提交时间为答辩通过后的两天内,即在2012年12月3日之前。若论文评阅人或答辩委员会对你的论文提出修改意见,则必须在修改后方可提交存档论文,同时需提交一份有导师签字的修改说明。论文评阅人提出的修改意见请到本人所在答辩组的答辩秘书处查询。特别提醒:学位证照片必须是冲洗的照片,严禁交打印机打出的照片。请在照片背后用铅笔写清自己的学号和姓名。
五、吉林大学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学位论文电子版及电子照片提交办法及要求
(一)学位论文电子版提交办法及要求
凡在我校申请硕士学位人员,通过论文答辩后,都须通过网络向校学位办公室及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向图书馆提交的电子版论文,详细要求和提交方法见吉林大学图书馆主页服务指南中的“学位论文提交”。
向校学位办公室提交的电子版论文,其要求和方法如下:
1. 提交办法
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硕士学位申请者通过http://gim.jlu.edu.cn,登录“吉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在“论文答辩”栏目下点击“毕业论文上传”,根据提示操作,进行论文电子版的提交。
2. 电子版论文格式要求
1) 学位申请者提交的电子版论文内容必须与提交的纸本论文内容一致;
2) 排版格式可采用WORD、PDF格式。对于大容量的电子文档,请尽可能采用PDF格式上传。
3) 提交的论文电子版必须是一个文件。不能将论文分成几部分分别提交,否则提交的电子版论文将互相覆盖,最终只保留最后一次提交的电子文件。
(二)电子照片提交办法及要求
    照片作为学位获得者的特征信息,是学位证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位证书网上查询的重要信息。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有关文件要求,各学位授予单位在进行学位授予信息上报工作时须上传学位获得者的电子照片。为此,凡在我校申请博士、硕士学位人员,在通过论文答辩后,都应通过网络向校学位办公室提交电子照片,其要求和方法如下:
1. 提交办法
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硕士学位申请者通过http://gim.jlu.edu.cn,登录“吉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在“论文答辩”栏中点击“照片上传”,将本人电子照片上传到系统中。
2. 电子照片要求
    电子照片一律采用数码照片(. jpg 格式),不得采用扫描照片,且必须与学位证书上粘贴的照片一致。照片大小一般在10K-15K之间,不得超过15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