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推荐公安部视频监控技术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2-06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有单位:
    近日,国家公安部发布了《关于推荐视频监控技术专家的通知》(公科信传发〔2012〕357号),面向高校征集视频监控技术专家,现将相关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推荐。
    一、遴选专家条件
    1.能够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规章和政策,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和职业道德,认真严谨,秉公办事,客观公正,热心于视频监控技术的应用与发展,敢于承担责任。
    2.熟悉视频监控专业技术、工程建设、业务应用及相关信息技术的专家,具有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判断能力,熟悉国内外视频监控及相关领域的发展动向和状况。
    3.具有高级技术职称或者相关职务;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60周岁以下;有一定的时间和精力,能够按要求参加公安部或地方公安机关组织的视频监控项目规划、设计论证、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
    二、报送要求
    1.推荐材料包括,《公安部视频监控技术专家自荐表》(经本人签字)、《公安部视频监控技术专家报送表》一式一份及电子版。
    2.校内受理截止时间为2012年12月11日。
    3.推荐材料报送至科技处高新办。
    三、校内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丹  王宏亮
    联系电话:85167489
    电子邮件:kjcgxk@jlu.edu.cn

    附加:关于推荐视频监控技术专家的通知


                                                科技处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