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修订后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30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新华社北京1027日电)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签署国务院令,公布修订后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自2020121日起施行。

 目前修订的《条例》(见附件1)在原有章节结构的基础上,对条文内容进行了修改和调整,修订后的条文共计538条,其中保留2条,修改23条,新增13条。

 请各单位广泛宣传,使本单位科研工作者熟悉《条例》中的相关内容,遵守相关规定。

 附件:1、修订后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

   2、关于《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第三次修订相关解读




                            科技管理办公室

                            20201028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18826370&channelId=17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