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2020年教师职务聘任工作表格填写、系统填报及材料报送要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6 发布人: 点击量: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做好学院2020年教师职务聘任工作,现将表格填写、系统填报及材料提交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账号及登录时间

应聘人员请于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开始可以登录“申报系统”(http://zjzw.jlu.edu.cn)。“申报系统”的使用方法详见《应聘人员使用手册》(附件1)。应聘人员可对密码进行修改,并按要求填写申报信息。

二、应聘人员材料填写、审核、提交等相关要求

㈠材料填写

应聘人员均需按申报年度填写相应系列《评审表》(附件2),并严格按照填表说明和相应系列任职条件的要求进行填写。

教师主讲课程、毕业论文指导、研究生指导等填写近五年(2015-2016学年至2019-2020学年)内的信息之外,其他所有成果材料均填写任现职以来至2020年9月30日为止的材料。

㈡材料审核

打印《评审表》纸质版两份,一份用于审核科研成果用,一份用于审核科研之外的其他成果用。表格中教学工作情况部分,请将计算机、软件学院的信息分开并按时间顺序填写。

于2020年11月18日(周三)到以下部门分别审核。

(1)计算机楼B426(金京姬):核对科研项目、科研获奖情况、专利、科研论文、著作;(请同时提交电子版、纸质版一份)

(2)计算机楼B337(马东辉):核对软件学院本科生教学工作量、教学成果、教研项目、教材等;

(3)计算机楼B339(张琳):核对软件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量、教学成果、教研项目、教材等;

(4)计算机楼B430(钟宇红):核对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量、教学成果、教研项目、教材等;

(5)计算机楼B428(钟丽鸿):核对计算机学院本科生教学工作量、教学成果、教研项目、教材、教学研究论文等。

㈢材料提交

请应聘人员将有相关工作人员审核签字的《评审表》两份(一份是金京姬签字的,一份是其他审核人员签字的),以及成果材料原件一起提交给计算机楼B428王强强。提交时间为2020年11月20日(周五)

成果材料包括:

(1)申请表中所填学术论文、学术著作、获奖证书、鉴定证书、负责的科研和教学项目、著作、教材等的原件;

(2)被检索的论文需提供检索证明;

(3)成果清单一份;

(4)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出国证明等原件,现场查验以后直接返还给本人。

㈣“申报系统”提交《评审表》电子版请应聘人员提交学院审核以后的准确无误的《评审表》电子版(WORD格式)。提交时间:2020年11月20日(周五)

三、破格、特别应聘教授职务人员提交材料要求:请见学校通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