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统计2019年专利及相关知识产权成果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6 发布人: 点击量:
    按照学校科研院要求,现统计 2019年专利及相关知识产权成果信息。具体通知如下:
      请成果完成人下载附件(吉林大学2019年专利及知识产权成果信息登记表),并按以下步骤操作:

      1、在附件的“表1”中,请专利负责人查找本人专利,填写上相关信息,包括姓名、工号、电话、所在中层单位等信息,同时,删除与自己无关的专利信息,如有表中没有公布的专利信息请自行填加,并在序号栏标注“补充”;
      2、在附件的“表2”中,请成果负责人填写其它知识产权成果的取得情况,包括计算机软件、植物品种权、药物及保健品批件、专利获奖等数据。
      3、填写完成后,修改文件名为“基层单位名称+负责人姓名+电话号”,发送给本单位科研秘书。邮箱:jjj@jlu.edu.cn。

      4、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1月7日上午11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