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对“两优一先”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08 发布人: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吉林大学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吉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支部人选推荐工作。现对拟推荐对象予以公示。

一、吉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对象

于纯浩 于海鸿 王新颖 孙钰明 孟繁二 郝琳琳   浩   黄 潘得新

二、吉林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对象

王星阳 孙铭会 吴云鹏 邹密

三、吉林大学先进基层党支部推荐对象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教工第四党支部

2.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第三党支部

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

4.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学生第四党支部

公示期为202168日至610日。欢迎学院党委广大党员对以上推荐对象提出意见、反映问题。学院党委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提名推荐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举报电话:85168368

举报信箱:gaozg@jlu.edu.cn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

2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