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申报2021年度“吉林大学杰出(优秀)青年培育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7 发布人: 点击量:
   为提高我校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调动我校青年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培养造就一批学术基础扎实、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学者,本年度继续实施“吉林大学杰出(优秀)青年培育计划”。现将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请人须为吉林大学在编职工,在自然科学各中层单位现岗工作。
 2.截至2021年1月1日,“杰出青年培育计划”申请人年龄未满40周岁[1981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优秀青年培育计划”申请人男性未满35周岁[1986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女性未满37周岁[1984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3.申请人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博士学位,具备独立的科研工作能力、良好的科研工作基础、较突出的科研成果和较大的发展潜力。“杰出青年培育计划”优先支持承担过至少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人,“优秀青年培育计划”优先支持承担过至少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人。
 4.已经得到本计划资助的人员不得重复申请同层次培育计划;已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以及同层次国家科技人才计划的不得申请;已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以及同层次国家科技人才计划的不得申请“优秀青年培育计划”。
 二、申报流程
 1.申请者填写相应培育计划的申请书(见附件1和2),报送所在中层单位。
 2.各中层单位应通过学术委员会对申请人材料严格把关,择优推荐。
 3.申请人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相应的学科来填写研究领域及申请代码,科研院将对申报情况进行汇总,根据基金委的学部进行分组,并组织专家评审。
 三、材料报送
申报人员把推荐汇总表(见附件3)电子版、申请人纸质申请材料(一式一份)及电子版(以中层单位+培育计划类别+姓名命名)报送至学院科研办公室,纸质材料报送至计算机楼B426,电子版发送至jjj@jlu.edu.cn,截止时间为9月13日10:00。
 学校联系人:朱明 吕博男     电话:85167419
  学院联系人:金京姬     电话:85168756
                         

                                    科研院
                                 2021年9月7日

附件下载地址: 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25556438&channelId=17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