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公开选聘流动编制工作人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5 发布人: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公开选聘流动编制工作人员的通知》,详细内容见基金委指南链接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76/info82081.htm。
 请有意向申报的人员于11月23日15时前,将签字盖章的纸质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流动编制工作人员申请表》(基金委招聘系统打印)和《应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流动编制人员的补充材料》(模板见附件)报送至鼎新楼A543室,待统一审核并加盖相应公章后将申请表返还至申请人,申请人扫描成PDF文件上传至基金委招聘系统。

校内联系人:朱明 吕博男
联系电话:85167419
                                          科研院
                                        2021年11月1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