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度教师考核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30 发布人: 点击量:

此通知针对教师系列

根据学校人力资源处通知(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28175681&channelId=179577),我院将开展2021年度教师考核工作。现将考核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 2021.12.30-2022.1.4教师自评。请教师个人登陆教职工线上年度考核平台系统(网址:https://hrss.jlu.edu.cn/,登录名及密码与个人校内邮箱的登录名和密码一致),在线填写“个人年度工作小结”。请务必在1月4日12:00前完成系统工作小结提交。

2. 考核涉及到的科研方面的数据,采用科研办公室汇总由教师核对的方式,具体通知由科研办金老师另行通知。

3. 考核涉及到的教学方面的数据,采用教务办公室汇总由教师核对的方式,具体通知由教务办王老师另行通知。

4. 2021.1.7学院上报考核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