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申报2022年吉林省优秀科技专著资助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6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吸引我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于原创性学术创新和创作,逐步打造具有鲜明特点和高端水平的科技专著品牌工程,吉林省科协决定实施2022年吉林省优秀科技专著资助计划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名额及额度
      主要资助吉林省科技工作者完成的理、工、农、医等基础学科和应用基础类、工程技术类的优秀科技专著。申报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对35周岁以下的予以适当倾斜。
       本年度吉林省科协计划择优遴选不超过5部专著,每部提供不超过4万元经费支持。
      我校科协可向省科协推荐1部,我校老师的专著也可通过省级学会、专家等渠道推荐。另外,符合条件的吉林省青年科技奖获奖者、吉林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可直接向省科协申报1部专著。
      二、材料提交
       拟通过我校科协推荐的科技专著,申报材料以电子版形式由单位报送,请将《吉林省优秀科技专著资助计划项目申报书》和Word版专著初稿发送至jluast@jlu.edu.cn邮箱中。
      申报材料接收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31日(星期二),逾期不予受理。

       校内联系人:科协秘书处办公室  李文艳  13504329593
 
      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吉林省优秀科技专著资助计划项目申报和遴选的通知
                2.吉林省优秀科技专著资助计划项目申报书
 

                                                                                                 科研院  科协秘书处办公室
                                                                                                        2022年5月24日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31409878&channelId=17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