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转发吉林省科协关于征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十年优秀工作案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15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为全面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科协系统工作成果,营造科技界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按照《中国科协宣传文化部关于征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国科协十年优秀工作案例的通知》要求,现组织开展优秀工作案例征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时间范围
 2012年11月1日——2022年5月31日(党的十八大以来)
 (二)内容主题
 1. 加强思想政治引领
 2. 弘扬科学家精神
 3. 助力学术创新发展
 4. 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5. 服务政府决策咨询
 6. 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7. 推进科技人才建设
 8. 加强对外交流合作
 9. 完善科协自身建设
 10. 深化科协系统改革
(三)案例要求
 1. 体现自身特色的新做法、新气象和新作为,具备创新价值和品牌价值,案例鲜活,内容详实。
 2. 优先基层优秀工作案例,要务实、落地,区别于一般的工作报告,对其他单位具有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3. 已经或正在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与紧急效益,获得科技工作者好评、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和得到政府相关单位肯定,在国内或国际产生重大影响。
(四)推荐时间要求
  请于7月19日前将推荐表(附件)发送至jluast@jlu.edu.cn。
 经省科协严格审查、帅选后,推荐至中国科协。
  联系人: 王廷宏 85166747
 附件:“科协十年优秀工作案例”推荐表

          科研院  科协秘书处办公室
            2022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