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征集2023年度化学科学领域重大项目立项建议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9-09 发布人: 点击量:

 现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征集2023年度化学科学领域重大项目立项建议的通告》,基金委指南链接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7138.htm。
 请各有意提交此建议的建议人信息,填报《2022年自然基金非集中批申请统计表》(模板见附件),于2022年9月12日15时前将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jjj@jlu.edu.cn,并联系学院科研办确认。同时请建议人按照基金委要求于2022年9月20前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化学科学部综合与战略规划处提交立项建议书(请同时提交PDF格式的电子版本和加盖依托单位公章的纸质立项建议书各一份,模板及联系方式见基金委通知原文附件)。

校内联系人:朱明 吕博男
联系电话:85167419

学院联系人:金京姬

附件:2022年自然基金非集中批申请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