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转发《关于2023年新加坡国立大学暑期课程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5 发布人: 点击量:

近日,学校发布了《关于2023年新加坡国立大学暑期课程项目的通知》,通知内容如下:

新加坡国立大学将于2023年暑期举办课程项目,现将具体信息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2023QS世界排名第11名,亚洲排名第1名。新加坡国立大学暑期课程项目由该校教师授课,涵盖数据科学、机器学习、计算机科学、纳米物理、生物技术等方向,项目结束后可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和相应学分。供选课程如下(五选一):

1. 医学物理在医学诊断与疾病筛查中的应用研究(4学分)

2. 纳米物理与纳米技术的原理分析及现代化应用(4学分)

3. 毒理学与毒物学在犯罪侦查中的实际应用(4学分)

4. 基于PythonTableau的数据分析及数据可视化研究(2学分)

5. 经典机器学习算法实践—决策树模型研究(2学分)

课程介绍及要求、师资介绍详情见附件1

二、项目时间

2023710日开始,为期2-3周,课程安排以新加坡国立大学官方通知为准。2学分课程包含35小时课时,4学分课程包含70小时课时。

三、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科生(毕业年级除外);

2.专业要求:详见附件1

3.语言要求:建议语言成绩达到托福79/雅思6.0/大学英语四级500/大学英语六级470分及以上,不具有达标语言成绩者项目方将酌情组织考试。

四、费用

项目费用13,000人民币/人(2学分课程项目)或21,500人民币/人(4学分课程项目),包含注册费、住宿费、课程材料、欢迎宴与欢送会及项目内社交活动费,不包括国际往返机票费、护照及签证费、餐饮费、保险费、新加坡境内交通费及其他个人消费。

五、报名方式

请申请人将由教学科研单位相关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申请表(附件2)于43日(星期一)16:00前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中心校区鼎新楼A628室),同时扫码加入qq群。



六、注意事项

本项目学生自主自愿参加并对自己境外事务负责。最终入选此项目的同学请务必办理学校要求的派出手续,办理流程参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因公出国境版块说明。派出手续不接受补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人:刘爽,电话:8516657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系人:夏老师,电话:8516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