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第九届全国智能信息处理学术会议暨第八届形式概念分析与粒计算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0 发布人: 点击量:

第九届全国智能信息处理学术会议NCIIP 2023暨第八届形式概念分析与粒计算学术研讨会(FCA&GrC 2023将于 2023 5 19 日至 21 日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知识工程与分布智能专委会协办,吉林大学承办。

会议将为智能信息处理技术研究人员、开发者、相关企业和用户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和研究开发论坛,拟加强与国际学者和其他相关学科领域学者的沟通与交流,分享智能信息处理技术的成果和经验,探讨智能信息处理技术所面临的挑战和研究热点。会议将邀请多位院士和国际智能信息处理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做大会特邀报告,邀请近期在高水平学术会议或期刊发表论文的作者进行以高水平成果交流为主题的论坛分享,还将组织青年论坛和最佳论文候选口头报告等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

      

     https://nciip2023.aconf.org/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202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