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核对2016年度EI收录论文数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25 发布人: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及论文作者: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论文统计中心“关于核对2016年度EI收录论文数据”通知的要求,请有关单位及论文作者认真核对《2016年度EI收录论文数据》(见附件1),中信所统计各单位EI论文数量检索条件为“2016年度EI核心部分收录的期刊论文”,(在此提供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论文统计中心检索EI论文方式,进入EI论文查询网站http://www.engineeringvillage.com/search/quick.url,在Expert Search下进行检索,EI检索号+wn an and china wn af and ja wn dt and core wn dt and 201560-201660 wn wk),因此希望老师核对存在疑问的论文时注意以下四点:
 1、收录时间为2016年度。在EI数据库的高级检索中利用检索式“201561-201660 wn wk ”可限定收录时间为2016年度。由于存在收录时滞,有可能2016年底发表的EI论文并未在当年收录。
 2、只统计期刊论文,不统计EI收录的会议论文。通过EI数据记录中Document Type字段内容可以判断文献类型:JA为期刊论文、CA为会议论文。
 3、按第一作者的单位统计。即要求论文的第一作者所在单位及第一单位均为吉林大学。
 4、各位作者对初步结果进行核对后,如对于已出版论文认为属于漏检并符合中信所检索EI论文的标准,请填写《补录论文核对表》(见附件2),并于2017810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曲鑫、张丽华
电话:1860446996518686653167
电子邮箱:kjckx@jlu.edu.cn

 

 

 

附件12016年度EI收录论文数据

2、补录论文核对表

 

                                               科技处

                                             2017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