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工会举办2020年度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2-03 发布人: 点击量:

    为丰富教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教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凝聚时代正能量,提高身体素质,学院工会于11月7日上午在宋治平体育馆举办了以“全员健身、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2020年度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由学院工会组织,得到领导的大力支持,并在我院老师们的积极训练、热情参与下,大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本次运动会项目多样,充满无限的趣味与挑战,个人项目是乒乓球单打、定点投篮、跳绳毽球和套圈;团体项目包括排球比赛和托球迎面接力。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助威,场面十分热闹,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也拍下了许多精彩的瞬间。

在乒乓球赛事活动中,参赛教师各显风采,大家奉献上一场精彩的国球盛宴。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版凶狠的扣杀,无不彰显老师们的实力与智慧。经过激烈角逐,冯铁获得男子组第一名,朱晓冬获得男子组第二名;臧雪柏获得女子组第一名,刘淼获得女子组第二名。

与此同时,在另外一侧的篮球场馆内,参加定点投篮的老师们也在进行赛前预热,随着申海老师宣布比赛开始,大家依次到达指定位置进行有限次的投球,最终张永刚以十投9进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在定点投篮旁,进行着欢乐又不失挑战的跳绳、毽球和套圈比赛。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声和呐喊声,可见老师们玩得不亦乐乎,让大家重拾起童年的记忆!在跳绳比赛中,钟莹以一分钟内跳170下的优异成绩获得第一名,张睿140下获得第二名;在毽球比赛中,王震连续踢球84个获得第一名,郝琳琳连续踢球79个获得第二名的成绩;最欢快的套圈比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老师们尝试着各种角度进行大显神通,经过激烈比拼信永恒以出色的套圈技术获得第一名。

团体项目更是体现出老师们的齐心协力,托球迎面接力中,每组成员都奋力拼搏,大家用自己独特的技巧不让乒乓球从拍上落下,与队友成功接力,但臧雪柏组技高一筹斩获托球迎面接力的第一名,侯树范组同样以高超的技巧获得了第二名。

在最终的排球比赛中,老师们根据预先选择好的队伍进行循环积分赛,每两队仅比一场,按照胜队积3分,败队积1分的规则来进行比拼,其中以魏达老师为首的“教授组状态愈战愈勇,以全胜的战绩取得排球赛的冠军,行政组取得第二名的成绩。

通过运动会活动,深刻的让全体教工增强个人与团队同呼吸,共命运的的意识。利用体育精神、鼓舞教工,通过举办运动会,促进员工们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提高抗击新冠的能力,丰富员工们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凝聚力。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同事间的沟通变多、友谊加深,身心得到愉悦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以后多多组织此类活动,希望工会的活动办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