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继续开展本科生期末考试巡考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5 发布人: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及考风教育布置视频会议工作安排和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继续开展本科生期末考试巡考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督导组成员、流动巡考组成员、辅导员深入期末考试现场进行巡考。

1月1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杨博院长、宫皓宇书记、张永刚副院长对我院在逸夫教学楼的各个考场展开巡考工作。按学院制定的《巡考记录单》,对考场秩序、监考教师到岗情况、物品清理、学生考风考纪等一系列环节进行了认真检查和记录。

通过检查发现,各考场秩序井然,座位安排规范,物品摆放整齐,监考教师认真负责,所有考场都使用了“手机袋”集中存放学生手机,领取并开启了信号屏蔽仪。按照学校防控办的要求,所有学生及监考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巡考工作的持续开展,保障了考试各环节的顺利进行,为全体考生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从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