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高万夫博士在人工智能著名期刊TNNLS上发表论文

发布日期:2021-08-25 发布人: 点击量:

胡亮教授指导的论文“Multi-label feature selection with constrained latent structure shared term”被人工智能著名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录用。论文的第一作者为高万夫博士。第二作者为胡亮教授指导的2020级博士研究生李永豪,通讯作者为胡亮教授。

该工作针对多标签数据中存在潜在标签和潜在特征问题,进行特征选择数据挖掘。该工作结合图正则化以及乘法更新规则等机器学习算法挖掘特征重要性排序。

TNNLS是人工智能领域重要期刊,CCF B2021年影响因子1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