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热烈庆祝计算机学院工会被评为校先进基层工会组织!

发布日期:2021-12-22 发布人: 点击量:

关于表彰2021年学校先进基层工会组织、先进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

各基层工会:

    2021年,校工会在各基层工会的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圆满地完成了上级工会及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在维护职工权益、关心职工生活、推动学校建设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经各基层工会申报,校工会召开了评审会,决定授予哲学社会学院等11个单位为“先进基层工会组织”,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等10个单位为“先进职工小家”,马春峰等20人为“优秀工会干部”,同时对各基层单位上报的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和在文体活动、教代会征集提案、学校定点帮扶工作及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林立等480余人授予“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新起点、再创新辉煌,全校教职工向优秀学习,向先进看齐,当好主人翁,用实际行动为学校 “十四五”改革发展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建功立业。

    一、先进基层工会组织

    哲学社会学院

    文学院

    法学院

    物理学院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

    植物科学学院

    动物科学学院

    校部机关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