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2-02-19 发布人: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质量,学院于217日在王湘浩楼B401组织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学院邀请四位申请经验丰富的学者专家,对2022年申请基金项目的部分教师进行了辅导。会议由院长杨博教授主持。

申报人以PPT形式逐一介绍和汇报基金项目申报书的主要内容。与会专家对每位申报人的申报书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点评,从申请书的题目、立意、研究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和方案等维度,对申教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深入的指导,尤其是题目的拟定、摘要的凝练、代表作选取、参考文献的要求、申请书撰写技巧和注意要点等方面给予了建议和经验传授。

本次辅导会的召开,使申报者受益匪浅,提升基金申报书的质量很大的帮助和意义。本次活动是“学院鼓励教师申请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方案”的一部分。学院将积极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持续为教师申请基金提供更多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