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工智能在工业制造业领域应用”主题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11 发布人: 点击量:

202281日上午,东莞市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徐晨一行到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访问,在计算机楼A401会议室召开了“人工智能在工业制造业领域应用“主题研讨会。

数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春朋、吉林大学一级党建联络员孟繁二、基础医学院院长王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战国、党委副书记张达鑫、副院长王喆、符号计算与知识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吴春国参加了会议。

徐晨院长首先作了“人工智能算法在工业制造业上的应用”主题报告,王春朋书记介绍了数学学院在人工智能算法领域深耕多年的科研优势。受院长委托,王喆副院长、吴春国副主任介绍了学院在相关领域的人才培养及符号计算与知识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数据-知识双驱动人工智能前沿领域的研究成果。

此次交流研讨使双方了解了彼此在专业技术与前沿应用领域互补性的优势,为下一步多领域的合作确定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