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论文被数据挖掘国际会议ICDE 2024接收

发布日期:2024-03-08 发布人: 点击量:

  我院新入职助理教授李岸宸老师的论文“Structure- and Logic-aware Heterogeneous Graph Learning for Recommendation”被数据挖掘国际会议ICDE 2024录用。论文第一作者为李岸宸老师,合作者包括来自悉尼科技大学的研究团队。

  该文提出了一个基于异构信息网络的推荐方法。该方法利用异构信息网络的结构异质性和逻辑关系建模用户偏好。在大规模数据集的实验结果表明,所提的推荐方法的性能优于SOTA算法。

  ICDE全称为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ata Engineering,为CCF推荐A类国际会议。ICDE 2024 将于2024513日至517日在荷兰乌得勒支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