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技术名家讲座

发布日期:2013-03-26 发布人: 点击量:

题    目:BPMN-Related Research at the Institute of Informatics at UM FERI
报告人: Professor Marjan Hericko
Institute of Informatics at UM FERI
报告时间:2012年9月24日下午,14:00
讲座地点:前卫南校区计算机大楼A521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1998年在Maribor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后直接聘为副教授在电子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EE&CS)任教。2008年被评为正教授。从03年起任EE&CS学院管理委员会委员,信息系副主任,信息系统实验室主任,07年成为学院参议员和大学参议员。
Hericko教授在信息系统、软件与服务工程、软件标准化、软件重用与模式、信息管理与语义技术等方面都有深入研究,在领域内顶级国际会议和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2010年还获得了欧盟新成员国家最活跃学术团体和学者中软件服务领域best paper奖。目前为IEEE、ACM、AIS等协会会员,多次大型国际会议(CIS,KMO,OTS等)的程序委员会主席,和多个领域内顶级期刊(Journal of Systems and Software,Advances in Engineering Software,Concurrency and Computation,Applied Informatics等)的资深审稿人,多个国家知名大学的访问学者。此外,他还与工业界联系紧密,他带领的信息系统研究团队与电信、能源等领域的企业和政府机构都有深入的合作。在斯洛文尼亚学者评价体系中排名前列。

主办单位: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所
吉林大学软件学院
符号计算与知识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