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技术名家讲座

发布日期:2013-03-26 发布人: 点击量:

《2012物联网与ZigBee技术研讨会》通知


    物联网作为国家选定的新兴战略产业热点发展方向之一,已经广泛、深入地影响到国民经济的每个领域。ZigBee联盟是最早进入物联网领域的国际组织之一。拥有超过两百家遍布世界的科研机构、技术提供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等会员。ZigBee联盟在物联网技术与应用领域具有重要的影响力。
    为了紧跟国际物联网发展状态、交流物联网与ZigBee技术的进展、交流物联网产业发展与应用经验。长春高新区、国际ZigBee产业联盟、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与长春神网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12年8月31日至9月1日,在长春举办《2012物联网与ZigBee技术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期间,我们将邀请ZigBee联盟主席Bob Heile博士莅临参会并就ZigBee产业及物联网的国际发展趋势与现状,结合物联网技术在中国的推广和发展等议题做主题演讲。


ZigBee联盟、长春高新区、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长春神网科技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