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防火安全会议

发布日期:2013-06-09 发布人: 点击量:

2013年3月7日上午9点30分,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了新学期防火安全大会,各办公室主任、各实验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学院防火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学院党委书记郑爽、行政副院长张达鑫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重点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防火百日会战”的精神,并要求继续贯彻和落实防火安全责任制度,进一步明确各部门防火安全责任人,重点做好自检自查工作。同时,布置了本学期防火安全教育及防火演练的计划,得到了委员会成员的积极响应。学院党委书记郑爽做了总结性发言,她再一次强调了防火安全责任制的重要性,并指出责任制度一定要落实到每个人。这次会议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新学期防火安全工作的具体措施。

会后,在张达鑫副院长、行政办公室主任王剑彪,实验中心副主任曲学楼的带领下,防火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对计算机大楼进行了一次的防火安全大检查。检查中要求各个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把计算机学院的防火安全工作落到实处,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新学期的防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