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吉林大学“360校园俱乐部”成立暨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3-06-09 发布人: 点击量:

5月18日下午2点,计算机学院在计算机大楼B108室隆重举行吉林大学“360校园俱乐部”成立暨授牌仪式。奇虎公司总裁齐向东、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韩晓峰出席仪式并致辞。教务处处长胡亮、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和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院长魏晓辉主持。仪式上俱乐部指导教师计算机学院张猛教授首先介绍了俱乐部的前期筹办情况。随后,奇虎公司总裁齐向东和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韩晓峰分别致辞并共同为吉林大学“360校园俱乐部”授牌。

吉林大学“360校园俱乐部”是计算机学院筹办,由奇虎公司提供相关支持,面向全校学生的科技创新学生组织,俱乐部旨在鼓励和帮助学生培养对科技创新的兴趣、发掘科技创新潜能。相信吉林大学“360校园俱乐部”的成立必将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了解、学习、运用、交流IT 先进技术的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