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9年符号计算与知识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访问学者研讨会成功举办(SCKE Visiting Scholar Workshop 2019)

发布日期:2019-09-06 发布人: 点击量:

由吉林大学符号计算与知识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组织的2019年访问学者研讨会暨“CCFAI2019—社交网络分析与挖掘论坛”于2019820日在江苏徐州举行。本次论坛与2019年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会议(CCFAI2019)和第二届CCF国际人工智能会议(CCF-ICAI)同期举办。研讨会由实验室主任杨博教授和北京邮电大学石川教授主持,邀请了美国凯斯西储大学的叶艳芳博士、中国科技大学的何向南教授、中科院计算所的靳小龙研究员外和香港城市大学的张清鹏博士等社交网络分析与挖掘领域的著名学者专家分别作了《Heterogeneous Network Representation Learning and its Applications》、《Graph Neural Networks for Collaborative Filtering and Knowledge-aware Recommendation》、《知识图谱表示学习及其应用》和《Explainable Learning for Disease Risk Prediction Based on Comorbidity Networks》四个特邀报告。本次论坛为实验室访问学者和数据挖掘从业者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平台,使参会者了解了最前沿的学术动态,分享了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创新思想和科学方法,为与会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