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关于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届新生杯篮球赛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1 发布人: 点击量:

各位老师、全体同学们: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届新生杯篮球赛开始啦!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各教研室之间的交流,提高同学们团结合作、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特此举办此次篮球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比赛时间2021114日(星期四)起

比赛地点:湖畔餐厅篮球场或宋治平室内篮球馆,具体视天气情况以及室内场馆空闲情况决定。

参赛对象:全体同学及教职工

参赛项目要求:本次比赛以教研室为参赛单位,赛制为半场4V4,比赛分为上下半场各20分钟。每支队伍不多于8人,每个教研室至少组成一支参赛队伍(如果人数较多可自行组成多支队伍)。

每队设队长一名(队长为学生),比赛前十分钟各队长签到,参赛队伍按照比赛场次安排准时到场参加比赛,因特殊原因需要更改比赛时间的提前通知工作人员。暂定比赛首先进行小组赛,小组出线的队伍继续进行淘汰赛。

报名方式:于113日中午12:00之前将《2021新生杯篮球赛报名表》发邮件到:776817904@qq.com

联络人:薛浩 17843107128 刘品含 15204430003

注:

1、后续将召开领队会议组织抽签,请各领队加微信群以便接收后续通知,群二维码见通知末尾。

2、领队需为队员购买保险,具体要求及购买方法将在领队会议一并介绍。

3、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人群禁止参赛。

4、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重在参与,注意安全,量力而行。比赛中应绝对服从裁判,以裁判员的判罚为最终判决。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

附:通知群二维码,请各领队扫码进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