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22 发布人: 点击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对全体工作人员开展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培训工作。

首先主席团成员薛浩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家重点学习和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全体成员一起阅读了“学生会改革进行时”系列述评文章,会中大家以小组形式分享了阅读感悟,总结出我们应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团中央的号召,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上。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学生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切实为同学解决困难。

微信图片_20211015214317

然后主席团成员刘品含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从职能的定位、运行机制、评议制度等多个方面进行介绍。特别强调了作为研究生会的一员,首先要保证自身的先进性,要严格按照各项规定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为其他同学做好榜样。并强调了要坚决从严治会、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之后列举了几个负面的案例,以此为鉴,从反面警示了全体成员,坚决杜绝此类现象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211015214352

最后针对主席团成员的发言,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建议和看法以及自身需要改进的地方。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对研究生会的规章制度有了基本的了解,对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达到了此次培训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11015214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