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红旗飘飘迎国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参与学校国庆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2 发布人: 点击量: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及吉林大学建校75周年。2021101日上午7时,吉林大学在中心校区鼎新楼北侧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清晨,旭日东升,同学们佩戴医用口罩,准时到达鼎新楼北侧广场的活动地点。活动开始,吉林大学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脚步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朝阳的照耀下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老师与同学们庄严肃立,对国旗行注目礼,他们的目光追随着缓缓上升的红旗,心潮也随之澎湃。

今天,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2年之际,在国庆佳节之时,每个青年人都带应着一腔饱满的热情与满身激昂的干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为建设祖国、建设社会、勇挑时代的重任奉献青春力量。

图片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