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3-06-20 发布人: 点击量:

  

    2013年6月18日上午8点30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东荣报告厅隆重举行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吉林大学教务处处长、博士生导师胡亮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魏晓辉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书记郑爽老师,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书记孟繁二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杜天宝老师,院党委副书记白江老师,副院长李文辉教授,副院长欧阳继红教授,副院长黄岚教授,副院长张达鑫老师,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所副所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博士生导师梁艳春教授,学院各办公室老师及部分教师代表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白江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副院长黄岚教授和副院长李文辉教授分别宣读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3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3届硕士毕业生硕士学位授予决定》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毕业生博士学位授予决定》。紧接着,在激昂的进行曲伴奏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院长魏晓辉教授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梁艳春教授一同上台,为取得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2013届毕业本科生代表侯树范同学和毕业研究生代表陶礼亮先后上台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在发言中他们感谢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多年以来对同学们的关怀和培养,并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定会秉承计算机学院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计算机学科方面的优势,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刻苦钻研,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接着,刘磊教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上台讲话,他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喜爱与不舍之情,并向同学们送上了毕业祝福。最后,党委书记郑爽老师在讲话中对2013届毕业生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并向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劳动的全院教职员工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同时,她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矢志不渝;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韶华,奋发有为;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整场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吉林大学校歌中结束。

    毕业不止是结束,更是人生一个新阶段的开始。让我们共同期待2013届毕业生在他们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开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