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春季云上招聘月】吕梁市凤山高级中学 (原吕梁市高级中学) 高薪诚聘各学科竞赛教练

发布日期:2022-05-27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吕梁市高级中学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地址 山西省吕梁市

单位行业 教育

单位规模 300-499人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本科生

招聘总人数

6

研究生人数

3

本科生人数



学历等级

专业名称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本科专业

物理学

教学人员

1


本科专业

化学

教学人员

1


本科专业

生物科学

教学人员

1


本科专业

电子信息类

教学人员

1

招聘内容:

吕梁市凤山高级中学

(原吕梁市高级中学)

高薪诚聘各学科竞赛教练

吕梁市凤山高级中学(原吕梁市高级中学)是吕梁市委、市政府在十一五规划期间立项,由山西大土河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顾问贾廷亮先生投资兴办的一所高规格、高标准民办全日制高级中学。知名教育专家、原山西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时利民先生担任校长。

校址位于吕梁市凤山教育园区,占地400余亩,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投资近18亿元,校园环境优美,设施设备先进。

我校拥有优秀的教育管理团队和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每年都有数名学子考入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数百名学子考入复旦、上交、浙大等知名院校。2021年,我校成绩喜人,3名学子考入清北,其他重点名校也频频发来喜报。

我校高度重视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通过竞赛使我校学子在智力上进一步发展,并为优秀学子脱颖而出、成为精尖人才创造机遇和条件。

2021年,各学科竞赛获奖人数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400多个中学中排名靠前。省一等奖人数位列全省第二名、全国前50名,其中,化学奥赛中(山西赛区),我校13名同学荣获山西赛区一等奖,其中两名同学入选山西省代表队;数学奥赛中,吕中学子再创新佳绩,12名同学获得山西省一等奖,王桐同学以优异成绩入选山西省代表队,进入国赛决战;物理奥赛中(山西赛区)我校六名同学荣获省级一等奖,一等奖获奖人数全省排名第二;生物奥赛中(山西赛区)我校五名同学荣获省级一等奖,一等奖获奖人数全省排名第三;信息奥赛中(山西赛区)我校三名同学荣获省级一等奖,两名同学获得省二等奖。

2022年全国中学生地球科学奥林匹克竞赛预赛成绩出炉,我校取得优异成绩。山西赛区共产生7位同学进入全国决赛,我校独占6人;我校获得省一等奖18人(全省共30人),省二等奖7人,省三等奖7人,我校32位参赛同学全部获奖!

为集聚优秀教育人才资源,优化教师队伍结构,进一步提升我校奥赛水平,现公开选聘优秀竞赛教练,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1、物理竞赛教练2人  

2、数学竞赛教练2人

3、化学竞赛教练1人

4、生物竞赛教练1人

5、信息竞赛教练2人

二、招聘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本学科专业成绩优异;

2、热爱并有意向从事学科竞赛教练工作;

3、九八五大学毕业生优先;

4、高中阶段获得过五大学科全国高中联赛省级及以上奖励者优先;

5、有相关竞赛教练经验者优先;

6、信息竞赛教练要求:熟练并掌握C++程序语言,系统学习了数据结构,有较强的编程能力,大学期间参加过ACM、NOIP、NOI竞赛并获奖者优先;研究生期间参加过相关课题研究,有较强的代码编写能力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优秀竞赛教练综合年薪15-80万元,班主任每年补助4万元左右。优教优酬,优秀硕士、博士及特别优异者薪酬可面议;

2、食宿条件:教师免费入住价值50万的高标准、精装修、设施设备齐全的独立公寓,沙发、热水器、冰箱、独立卫浴一应俱全,拎包入住;营养自助餐(学校月补一半);

3、子弟教育:廷亮教育集团拥有全市从幼儿园到高中一条龙的优质教育资源。教师子女免试,且享五折优惠或学费全免;

4、保险福利:经考核合格,正式聘用后,为本人缴纳“五险一金”,享受教师节、中秋节、春节等各项福利待遇,并享受寒暑假工资;

5、职称评定:职称评定、评优评先与公办学校同等。

四、应聘流程

1、报名方式:①在微信公众号“吕梁市凤山高级中学”或学校网站招聘板块下载填写教师应聘登记表,邮箱投递个人简历;②现场报名;③电话报名;

学校网址:www.llsfsgjzx.com

简历邮箱:13593410286@163.com


报名电话:18535866824(贾老师)

13593410286(梁老师)

2、报名时间:2022年5月 25日—2022年7 月 15 日

3、初审合格后,本校将电话通知参加面试等相关事宜;

4、专业笔试或专业能力测试(信息)并参加试讲;

5、经学校综合评价复审合格后,电话通知本人面谈签约。

五、简历要求

1、须按本校提供的简历格式模板详细填写个人信息(否则不予接收)。

2、简历命名格式:学科+姓名+应届(或在职)。